♥♥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2月12日倒数3天过年了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就准备等老公来带我去他家然后才过金河,
到了老公的家,原本和老公是要做taxi去的,
然后他姐和他姐男友又要去就跟他们的车去,就不用做taxi了,
不过他们两三点才去,
就在老公家一起等,
2++就到了他姐的男友家,等他换一做好东西,
都以3++了就做车去金河了,我去到就买了件40裤子了,
然后我的鞋子弄的我脚超痛的就去买了一双鞋RM40,当场就穿了,哈哈
然后肚子好饿就和老公去,gas online、吃我们的早餐午餐及晚餐,吃了RM24
skip
5++就陪老公买衣,老公买东西好像在选女子那样,真难买东西,我呢看到喜欢就买了,
skip
8++就回老公家了,今天也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就算情人节他不能够陪我,我也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