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2月6日好开心哦,和宝贝老公2个月。。

今天一早9点++,
啊良就带我去找我的宝贝老公,
因为啊良要回家换衣,然后就放我在宝贝老公家下,
10++就带我去我宝贝茹茹家了,
到她家就爱美了,准备去金河及时间四方,
11点我和茹就在她家外面等225bas带我们出去,晒死了,突然嘉鸿做taxi进来带我们真是我们的救星,不然真的要晒黑了,
然后出去711接我们可爱的乐乐及丽燕,
过后再过马路去对面接taxi,
接到了taxi,就问司机能5个人吗?
他说能不过一人加1块,就给鲁,不然去到那里都迟了,
11++我们就到了,真快,我第一时间就去买鞋了,就直穿了,买了后我们就去kim gary吃东西了,
好·多人还要等20分钟多才能进去,真高贵。。
skip
吃到来都已1++了,然后就走走下去厕所自恋下,然后就过时间四方了,呵呵。
哇,四间四方好多人哦,不就走走下,茹他们开始买东西了,都是时间四方多东西点。
我也买了件衣,一间裤 ,
skip
我们突然想到要唱歌,我和茹,家鸿就去问,想想下等下还要直去肥肥party,还是下次才唱吧。
然后我们脚·都累了还是找地方做下。。
skip
6++就回去茹的家,准备去肥的party,我们姐妹当然扮美美出席肥肥的party鲁,我就开始补妆,然后我们就开始自恋了,呵呵。。
skip
8++就去肥的party了,好多人哦,然后就进去吃鲁,吃吃下,想到还没打给老公就出去打,那里知道打不到没线,就算,那里知道在外面看到胜永,文杰,就问他们做么不要进去吃,然后他们说看我就饱了,哈哈,真会开玩笑,不久再进去吃。。
吃饱了就在外面走走下玩玩下,都以10++了。。
然后宝贝老公和他朋友就来找我哦,好高心哦,就和老公谈下天,做弄他朋友,爸就打来要来带我了,然后就去茹家拿我买的东西,然后就叫茹陪我出去。。
skip
11++就到家了,赶快冲凉,吹头发,好累哦,就直睡了。。这样就一天了。不多今天真的好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