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uly 4, 2010

希望我明年能够转校

在这间学校我每天都很不高兴
自从那件事
我也因次这样我答应了我妈,全科及格就能转了
在我心里以没姐妹了
在这间学校
担白说中一和中二的那段日子我真的很高兴
我要谢谢陪我走下去的朋友
还有**不要每天那么的许假
你讲话也不要那么过分
以为自己很有料
当我是什么
你害我就有
就算剩下你陪我。我也不要
每天在我身边只顾自己
我令愿离开你这那么自私的朋友
也不想在看到你
我一定要怒力
明年一定要从新做人。。
别怪我是你先害我的
以为我会陪到你毕业
你这些人应该要受一个人的感受
我会有今天都是你害我的
以为我不懂啊
有些东西是挣一只眼罢了
以为我傻的啊。。
像你这些朋友不要也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