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July 1, 2010

我昨晚流了好多泪

我再次的哭了起来
我到现在都没勇气再面对
只有你自己会改
我无言了
昨晚听见你的对不起
我流泪了
这次我说的你有听吗
希望你别再让你身边的人伤心了
希望你也会懂的满足
有时我骂你
我心里也不好过
气你只是不想你在错下去
虽然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可是包容你的一切
我就是害你了
希望我们还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有时你真的要想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利场想
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想要
但是每个人要承满足
一个人是没十全十美
做每样事都要思考
身边的人做的每样事都是为你好的
他的用意都是一心要你好
一个人不再理你
你的人生
也没意意了
有些路是对你好
有些路是对你的惨忍
当你走了
就别后悔了
希望我这次也是最后为你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