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June 17, 2010

♥冷战的第二天♥


昨晚我从七点等到十二点他都没打给我
傻傻的我还在为他等待
他竟然睡觉了
也让我知道了好多东西了
我们都以三天多没好好
睡过了
也没好好吃过
我也不停的流泪
有谁不在乎自己的男友
你骂我说一吵架我就会说到你moto
你丢了最少最少都有1000
次次为了moto对我发脾气
我都没出声
让你开心
让你去玩
那你弄的我真的无法开心
你真的很过分
这个月我是有答应你说让你去改
没想到你还改快
还要去问别人怎样弄
这几天你能为了不理我
也没关系
那你弄这么多钱下去又怎样
你和别人比我都没有说认何什么
每个月你都有想过要改这个改那个
你有想过你和朋友出去你飞到几快的
我从来都没说什么
你开心回到家就好
你还故意去问你朋友怎样改
我才气
生命是你的
为何我要管
你有事情谁陪你
谁安慰你
一声都没骂你
我次次看到你身上的吧横
我都很后悔那天让你出
难道我做女朋友都全力说
这算什么爱情
身边的人。。
爱你的人才会告诉你
才会骂你
气你
我要看见的是个让我和你开开心心。。不是要看见你是最跑的的moto
800块你就这样丢下去
你有想过你的身体吗?
伤风都没去看医生

你却一点伤心都没有
还要骂我
这是你钱我知道
你每天那么的幸苦的做工为了什么
我很后悔上个月为何我要买电话
如果我没买
你也一定会拿去弄
有分别吗。。
我知道你喜欢弄的摩托美美
我也想看到
做了一次又一次
都没停过
如果你有那么间单要美就好
我无言
你的钱
但你是拿你生命出去比
我是女友
我看的下去吗
我知道我也不是好到那里
你说我有什么都不告诉你
就做了决定
你丢800块下去
你有先问过我没有
我都不和你吵
你竟然过分到
你自己想
我这次怎样都不会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