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June 17, 2010

♥冷战中的我♥17/6/2010

我以没力气了
或许我真的让你太失望了
我无言了
我真的是爱你的
你气我的也是应该的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信认,互相决定所有问题
我没有
但我真的不是个100之100的好情人
连你喜爱的东西我都给不到你
不过我真的努力了
我真的不想放弃
以经有两天我们没有好好的谈天了
或许冷战几天比此才会觉的我们有多爱对方
我真的很失败
再吵下去也没用
只会伤感情
我也流了好多泪
你伤我的我不会忘记
我只想和你一起开开心心就够了
对不起原谅我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
我不会免强
我也会接受事实
你也不要后悔
我不是你的理想情人
不过
pig love you forever
如果你看了这封日记
你打给我
让我知道你的决定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