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June 7, 2010

现在的我才懂的谁是真真的爱我了。。

以前的我不管看见什么都不会容易流泪
因为我没真真懂的爱一个人
现在的我即使看见一片小小的爱情戏都会流泪
我渐渐才发觉我真的懂的爱一个人了
或许我会害怕你会失去我。。
以前的我都是我管别人
现在的你是管我的
我才发现原来爱我的人只有你一个廖志豪
你的出现也让我觉的你是我的永远了
你出现的那时
也没力在去爱一个人了
就在我失望
你却在我面前
你的时间给了我
让我欢笑
即使我在少的朋友我也不重要
我以很满足了
我只想一直和你一起度过我的美好人生就好了。。
曾经的我还说
不管以后都要是我死先
因为我不想在我人生没有你的一天了
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谢谢你我的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