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June 1, 2010

很不开心♥

你变了
你变了
今天的你变了
不理我了
我好不好心
是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这样对我
你对我失望了
我没有开心了
这时刻我真的好需要你
你懂吗?
你懂吗?
昨晚你说你不用再这么用心了
我好伤心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从没这样说过
你昨晚竟然说了
曾经你说你有想过和我分
我听了不停的流泪
不过我不舍的你
我们也还有5天再也是6个月了。。
我知道我最近都很烦
原因是我好怕你会和我分是真
我好烦
我好想改变我自己让你别再对我说你有想过和我分
我好怕我用多你的钱
我在想怎样会有钱
别再用你钱
虽然我不对
你也不用这么的伤我。。
你没在我家你一定说是我的错
算了
心好酸
永远爱你的傻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