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May 26, 2010

过去的回忆















这张照片以有两年前了
大家也改变了
今天突然看到这张照片
原来以前我们个个都那么可爱
不过现在的茹茹也变乖很多了
至于珠珠也读书了成绩也很好了
云云呢就改变最大的的一个
晴晴就是我啦,变的越来越坏了,不过我会加油的。。
这些都是回忆了
。。。。。。。。。。。。。。。。。。。。。。。。。。。。。。。。。
zhuzhu,yun yun
我们也曾经是敌人
不过现在还不知我们还是朋友吗?
不过我会把你们是朋友
还有一年多我们再也很少机会见面了
也就是要毕业了
我只想珍惜我身边的人
其实可能有些人会觉的过去就让他过去
但我不能
我做不到
我是一个很难放弃的一个人
朋友,亲人,爱人
我都放弃不了
抱歉今天拿出来提
虽然我们不能当姐妹。。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