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May 25, 2010

♥5月20日考试来临了♥


今天考sivik还好

还会做
不过又怕不及格
这次又是大考来的
最还及格
5月21日
今天考seja
rah
从早上睡了又起

起了又去厕所真的是有够的闷
如果我会就好了
可惜我对读书没兴趣
不过最近的我有点后悔没读书
还会给人看不起
我一定会加油
别懒惰
从新学过真的好难
不过我也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
朋友们也要加油哦
接下来的
melayu
BI
math
ekonomi
perdadanggan
pendidikan moral
sc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