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May 25, 2010

老公你开心点好吗?

以前的你
是多么的笑口常开

遇见我了后

开心都少了

我每天都很想和老公开开心心

为何就是有一点东西

弄到我们吵架

我从没怪过你小气

因为你都是在乎我的

有是我真的不懂不了解你的心里想什么

我每天都责怪我自己

没好好和你谈过

我真的好想有天你会告诉我

我不要求什么

你给我的真的太多了

即使朋友告诉我。你的过去,我是不会介意

我的也好不到那里去

每个人都有过去

我真的真的觉的我很幸福了

不管别人即使亲人

说我们都好

你廖志豪永远养的起我曾育晴
我真的很荣幸很开心

有你这么关心,我的了老公

我希望我们一起完成我们的人生

这是我在12月6日直到现在的希望

老公你能答应我别为了点事不开心

老婆一直都会陪着你,疼着你,爱着你

我要的称络是一生的

人是自己的,别人怎样说是别人的嘴,你为了别人而伤心,一点都不直得的

我也不要求什么,我只要求你再次为我张开你的笑容

我以足够了

我也没有要好的友情,及亲情

我不希望我的爱情也不好

我一定要加油。。老公你也是哦

love 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