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May 20, 2010

好不开心。。切底的伤心

我真的对这家很失望
每天都是吵架的
为何不能好好的呢
爸爸真的是很正对我来
我每天都没好好吃饭
爸爸不是一进门就骂我
看戏不能
玩电脑就吵
睡觉又说我那有将早睡
每次说我笨
是,是我笨
什么都不会
说我是傻婆
教坏姐姐
我听到了次 次都想流泪自己爸爸着样说自己的女娥
为何会有将的爸爸
我辛苦的做家务
爸妈从来都没有赞一句
就算别人怎样说我都好骂我都好我是不会介意
那是我的父母
我接受不到
出去都说我傻婆
我这几年来真的对这家没什么开心
在家又吵
出去呼吸才有几天
没去读书又骂
去读书会家又骂
是我出了什么问题
我真的很伤心
了解我的才有几个人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