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
廖志豪是我的
在12月6日就是我的了
我会喜欢他爱他是因为他真的很不同
他给到我很多快乐
让我从新爱个人了
不管是我们出去他都常带着笑容
就像这张照片的笑容♥
还记今年的过年那时有次我真的不懂为何他变了
我就觉的很心痛
真的以为我又要单身了
但是就在那天我想问他怎么这样对我
竟然在那天我知道了他和整大半和两位女子出了将久
我还傻傻的
我还告诉她
有人真的要弄我们分手
在那期间
我真的受伤了
如果真的成功了我真的会蹦亏
就在那天我也说出原来我这么傻
会信他
我也有问他还爱我没有我不免强
但他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他爱的是我
在那时我真的不懂
这边和我说对不起
那边要和朋友去山顶
我就告诉他不要去
但他还是去了
就在当天
我也不懂为何会这样
当我真的灵睡前
还真的很担心他
半夜3点多他告诉我老婆我跌moto
我真的流泪了
一早还起来
问妈说要去找他
看见他的伤口我真的后悔为和那时要给他去
但没办法了
什么都没骂他就陪他到晚上了
就在那天他对我真的很好
少出去了
为我做的真的数不清了
或许只缘分
要我们两在一起到永远
谢谢老天爷一直对我这么好
我会好好珍惜他
我爱你
宝贝老公♥
我们也在一起就快9个月了♥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