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7/9/2010金河+时间四方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看到信息
美琪说不去了==
快打给他又关机了
就打给曼和他说美琪没去了
曼就到美琪家叫醒她叫她去
过后曼也到我家了
然后我们就准备下
10++就去了
cerman
ah yew
winny
xue yi
me
我们就到金河kfc吃早餐
吃了后就在金河走走
走走下他们说时间四方有便宜就去那里了
到了时间四方走着走着
感觉我穿的那穿的鞋弄到我脚板痛
就去买了对毛毛鞋来穿
不久我也买了个钱包
但是就是要买我姐的衣服
就要找
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过后突然找到了我姐又没听电话
就我帮他选了
不理他了
2++我们就到subwary喝下水
再巨续
都还没买到衣服的我
真不服气
我就和家曼
一直找
在3楼的某个店有卖我们要的衣
真的很开心
3++我们就回了
但是有些事4++
才出到时间四方
下到来都5++了
都饿了就到bream mall王ko吃东西
吃到了60++
6++就到家了
真累
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和他们出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一起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