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3月10日姐回来了

今天到学校,
超累的,
又要考math,perdagangan,ekonomi,
真闷,
但是我都不会做,
咳。。
skip
今天看到***有了加理鸡,就没心情了,
我也不知怎么了,
或许想回以前的回忆,
但是在学校以然在陪我玩的是耀骏,
弄我开心,
我真的没认识错耀骏,
很对不起耀骏,不能成为你的女友,当初也是我和你分,我真的感到亦寒,不过你永远是对我最好的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于你的回忆。。
skip
宝贝老公,最近都出夜街,
我真很担心,不给他去又觉的他不不开心,
我到底要怎么做呢,
咳。。
爱情就是那么的烦脑。。
skip
今天放学就去买蛋糕,欢送姐回来,
多5天姐生日就到了,也不知他今年的生日会是怎样,
我也相信我姐夫会给姐个难忘的生日,
祝姐·生日快了。。
skip
最近好讨厌学校个人,超讨厌的,说起就气不说了
skip
也祝***和**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