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March 1, 2010

最近都很烦,都不开心

最近我和老公的话题
少了很多,最伤心的事是老公跌摩托哦
我真的好不开心,怎样不开心
我都到老公家去陪老公
老公开心老公度过痛的日子
不过,说真的老公最近都变了
我总感觉,有人在后面弄我,
但弄我的小心点,
我真的不知道为何他们会这样做

自从我失去了**我以没有爱情
为何我好不容易从新的站起来,
也找到个了一个对我超好的老公,
你们就要这样害我,我恨死你们,
**你在我面前说的很好那样,你此终也有分害我的,
我知道,你们要玩我,是玩不到的。
我真的没想到你们幼自到这种程度,吃不大那样,玩买这些东西,
恨死你们那一班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