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3月20日

坦白的说,
不是我们要不爽她,
或许你不懂,
她对我们。和对你们真的是两个人,
我一点都不觉的她是个为朋友的人,
或许你不知,
可能你以为我们故意说她,
我们真的很想配何你们开开心心,
但是她又怎样,
到头来和他根本不能当朋友,
以后她是个怎样的人你们就会懂,
你们也因为这样去那里都没叫我们,就算我们不去至少你们还有当我们是朋友,
但你们宁可问都不问我们,
这样你懂真的好失望,
还有他,现在我没欠你钱了,
你再大小声的弄我看看,
我超讨厌你,
你做你东西,最好不要弄到我。。,不要以为你大小声就很大,
我告诉你,在我们心里只是个傻老而已,
一个这么爱你的人都不要宁可去喜欢不该喜欢的人,真的不懂你傻了那条庚啊。。是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