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March 5, 2010

3月5日倒数4天姐姐回来了。。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学校有周会,
懒的去,
10++老公就到我家陪我了,
真的好开心,
但是老公的伤口还很伤,
不过也好了点了,
还算不错了,
skip
最近认识了老公个朋友^小平^
他还蛮不错的,
还这几天还找我谈天,
哈哈
他好花心哦,
有了个靓女得女友还不要哦,
还说要分手了,
不过怎样都好,
珍惜吧。。加油
skip
这几天心情也好了很多了,
但是对学校的人真的失望多了。。。
咳。。
不说了。。
好好的爱老公才是对的,么么
其他事于我无关。。
倒数4天姐姐回来了,
终于没那么闷了,
呵呵,
有人陪我谈心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