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3月13日

今天在家超闷的,
看到姐和姐夫这么甜蜜,
真令他们感到高心,
skip
7++爸回来了就带我们去生家喜吃东西,
8++就就到家了,就问爸能不能和朋友喝茶,
爸爸却说可以,
好高兴能和小燕出半夜,
就打扮下10++就和小燕去接小平,
然后就到北区啊龙店吃东西,
11点,就去甲洞的做球,
出时老公也不爽了,不知到那里就看到老公的朋友*roti*
但是我忘了他,不过他记的我,因为我只在金河看过他一次,所以就不知道,
roti就告诉老公我在那,老公就赶过来看我,不过又叫我下去,老公又生气我哦,
我就生气他叫我上去,又不陪我哦。。
skip
这次我终于看到老公真的在乎我的,我知错了,对不起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