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1月10日

今天一早特别早起,应该是今天和宝贝老公出去特别点,原本今天说好要去云顶,因为宝贝老公昨晚不舒服怕他顶不到,所以换了sunywary,昨天我就告诉明为我说我有去云顶,他说他也是要和朋有去,一早他就信息我,问我到了没,我说没去他说他也不去了,奇怪,咳就没理(明为)了,就去冲凉,吹头发,突然宝贝老公信息我,问我做么说9.00点改了时间没告诉他,我就奇怪有改咩,真的改了哦,就等咯,接近10点才到我们就下去鲁原来是我表姐(SYENDY)迟哦,算咯,然后去找小君及啊尊,两辆车去,去的路程,很顺利哦,没塞车,去到那里还早,有位放车不用等,然后就在里面其中一间店吃东西,看美吃感觉还好啦,也吃的不少钱,但是我的当然是我的好宝贝老公帮我给钱哦,也已经很幸福了也没要求什么了也很满足了,但是就是很少才能见一次,也好啦,天天见感情会变的,不过怎样说是看个人的啦,不过只要心不要变就好,过后小君又不懂发什么脾气说分开走哦,好咯没办法,就分开走鲁,走走下我表姐就要买衣哦,然后我表姐在选,啊良就说叫我买给宝贝老公哦,然后我就顶他说他又不买给我表姐stella,叫他聪明点,哈哈,还不错啦,总算买给我表姐了,那小君及啊尊,又乱乱走哦,随便他们鲁,我们就去间coffee店喝coffee鲁,五个一起谈天鲁,又说笑话哦,笑到我脸都红了,眼泪都流了下来,真的很垮张勒,有说那小君连车快一点他都怕了,还要做莫天轮哦,这个还好,最好笑的就是那啊尊,12月31日晚上啊尊玩boling一进完就摆那个动作,真的恨好笑鲁,咳那小君又打电话来说在boling场了叫我们去找他,好咯就走人,去找小君/啊尊,然后去到boling场又说在打机场,才他们都傻,去洞球先怎知到那里的洞球高级到,要穿长裤哦,真的给他炸到鲁,没的玩,不爽了鲁,然后没变去打机场找小君/啊尊鲁,到那里,又不见人影,很气了鲁,就打算去别地放洞球,就直接给carpart钱走人先,然后就去国联洞球,洞到还很便宜15块两做,我们女子洞到很好笑咯,然后啊良就一直教我表姐(stella)洞球哦,我还会少少不过才进几粒而已,咳不久也接近6点多了,啊姨也打来说叫回了就回鲁,然后到了我们的家宝贝老公/阿良就送我们回家,也只好个宝贝老公说bb了,到家了家里没人又闷哦就开电脑,然后那靓仔文杰就msn我问我bf哦,就和他聊了一下,然后我就感到肚子饿了,就式下叫他买鲁,他又说ok,他又说15分钟门口等哦,真的很真哦就信他下鲁,也没冲凉等他鲁,等到很久了我就打给他,他说骗我的哦,咳失望了,哈哈不过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