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1月30日老公回来了。。✖

今天老公回来了kl了,
都一个星期了我脸上的点兹都还是红红的,好讨厌。。
不知为什么,咳。。
6点++和家人去selayang more走街,也买了个包包。。还不错。。
7点++就去那里附近吃东西,也有看到两位超帅的。。哈哈
8点++就吃饱了,就回家,回家路程真塞车哦。。我都在车里发呆了半小时才到我家附近。。
都以9点++了这么快,妈和爸又要买拜神的东西,我弟都在车睡了,我只好在车陪他。。
买个拜神的东西都能买到这么久,咳,打给老公老公又在睡觉哦。那就算了。。
10点++才到家就赶快换衣,直去吹冷气,哈哈
又很想念老公,就打给他,好高心的,有的听到老公的声音,不久他堂哥就找他下和他说话,不久又按电话,就说他朋友叫他出去了,真失望的感觉,没变是我叫他去的,或许真的要看开点。。不然真的会吵架,我本生都脾气都不好,而他也是,最近还吵架都不懂为何。。我都选择了。只好迁就他,以前都是别人迁就我,现在真的变了,有点不习惯,只怪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