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12月26日

今天一早我就干快起床,吃饱了就去做工,今天没什么人来买东西,只好在公司做着发呆,不久公司的送货员(wan)拿了货回来,我就点货鲁,不然真的好闷,时间又很慢过,点点下都没看时间就到一点放工我都不懂哦,原来做东西时间才会过的快,就收拾好东西,走人先,回到家,我和宝贝老公,啊良及我表姐说好了今天要去timeaquare走街,又要等他们放工,我当然去睡下的,睡到五点起来就准备,大该6点钟他们都还没来,该赛车吧,多下他们到我们家下面了就下去咯,上车的时后我表姐不懂什么事做在我的旁边,平时都是做前面的,没变,又不懂我表姐做么,伤心没的的做在宝贝老公旁边,一鲁走,一鲁塞车真高不懂去那里都塞到那里,到那里的时后以下了毛毛雨,啊良叫我们下车先,我就和宝贝老公下车先鲁,他和我表姐去找位子,到那里》哇,好多人啊,我就和宝贝老公找个位站着下,不久我表姐和啊良也到了,他们男的就陪我们走街,有点可怜,我们看到他们男的在我们又没什么想买东西,就去吃东西,吃东西也找了很久,最后我们就去了个店吃东西,最好笑的是宝贝老公的那碟mami虾饭,才五只虾,宝贝老公当然思文鲁,又不要弄手哦,最后还是要弄到手,哈哈、宝贝老公又帮我给钱了,吃饱了,又还早下就去金河,金河大多数的店都关了,也算了只好回家了,哇,啊良的车在很远哦,就慢慢走过去鲁,走到那里啊良给警察写抄牌哦,原来是放在外面不怪的啦,很高心是宝贝老公做在我旁边了,呵呵,有的躺着他了,又很累哦,就想睡下又不能哦,因为很少机会能够看到老公哦,所以要珍惜,不久也到家了,他送到我回家他也走了,好不舍的哦,不过还会有机会见面的,不过也很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