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今天中四第一次ponteng✖

今天7点++就和燕逃去sk喝茶,
就听下电话的歌,
8点++就去sk line,开3小时的机,来打,就开sdo,玩到还不错。。。
闷到,还在电脑开歌
skip
11点++走去在room,找钧表姐,然后再去吃东西,
12点++就原本是一起去那里附近吃东西,
燕不要,她家在附近,怕她老妈看到,
我和她就换远点的明记吃面,
skip
12点半,我就找钧表姐在学校附近等啊明带,
1点++他才来真久,没变他1点才吃午参,
skip
2点++到家,找老公下就去直睡到3点++就被下雨吵醒了,
就去推衣服进来,再睡多下再收
skip
2月6日就是我干弟肥肥回来了,好想你哦,那天他将会舉办个party,刚好那天也是我和我姐妹,团元的一天,因为我们很久都没一起坤了,就趁这机会一起玩给够。。好期待这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