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12月6日

我和他好不容易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和他也没再刚认识就在一起,也在陪养感情,就在这天9点多我和2表姐,啊良,小君,啊尊,包括他,做两辆车去1u,我就做啊良的车,和他,啊尊就带我两个表姐stella,syendy及小君,那天啊良吃我表姐stella的醋哦,一来啊良喜欢我表姐stella,2来,stella又做了啊尊的车哦,咳,然后我表姐·stella打给我问要吃什么,问他们要不要吃云吞面,我就问啊良,(他)吃云吞面要不要,他们又不要吃云吞面哦,然后又说随便,去到又不吃,我就一直叫啊良,和(他)吃,好不容易叫到他们叫别得东西吃,那里的云吞面很出名的,但是又不是很好吃哦,奇怪,死鬼多人,好不容易吃完了,就巨续去1u到了那里,还早很少人就先到ex的店看看,我就没选到我要的东西,不过我表姐stella,买了件衣,(他)啊良都在陪我们走,可怜,不知不觉走到了个戒子的店,啊良就叫我带他选的一对forever love的情侣戒子,我也不懂他是不是买给我的,心里想可能不是,就没里,走了段时间很闷就想到要唱歌就唱鲁,他第一天出来见面到今天我吃什么,玩什么,和喝什么都是他付钱真好,今到去我都没唱,都是我两个表姐唱,突然啊良就告诉我他是买给别人的,我就有点的伤心,不过还是自然吧,我就唱了·首歌^我爱他^,给他听,他也唱了原谅我一次个给我听,那时的我,我也很高心就算我们没在一起,他也有唱首歌给我听……他就觉的我很怪不出声就一直问我什么事,啊良就告诉他我是因为他告诉我,戒子不是送给我的我就这样了,是有不开心啦,也有点很冷。。不久也唱了3个小时了也要给钱了,到时间出了没的唱了,咳,我们就到打机场玩下,看下,也玩到很好好笑,不久大家肚子都饿了,就这样离开1u了,我就提议去kepong吃生窝,他们都说ok,在车他就送我戒子了,我也又点吓到,他就帮我戴上,,到了那里附近我啊尊的车又失踪了,我们找到他们也到了生窝店,也说好人数了,我表姐stella尽然不舒服,我觉的很paiseh,再走到另外一边谈要吃什么,还没到breammall,顶好的啊良就到油站买pannadol叫我给我表姐,stella,好不容易选到breammall的其中的店东西。。吃完了后也不早了,时间也接近7点了,就敢快回家了,晚点他信息我,说我带了他戒子就要做他的女朋友,我也答应了,好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