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月13日

今天的病还好了,有去学校了,但是还是一直咳嗽,今早还好的,到了英语节是我最讨厌的那个老师,哇,够讨厌他的连我及着要去厕所我都不要·问他,认到他走了,我冲到来不及的去厕所,厕所都在另个block可见学校真的有够烂,上了真的舒服多了,但头有开次痛了,咳,就想回家的又怕没人带,就算了,认到最后一节ekonomi倒霉到要用课本哦,怎懂他要用,老师就叫我们站外面就站鲁,热死我了,还罚我们写30次,saya tidak akan bawa buku ekonomi asas。有热哦,又不舒服哦,真辛苦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