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January 11, 2010

1月11日

咳今天一早不知头发出了什么·问题,夹了又跌,讨厌死了,去到学校又怕老师抓哦,就连周会都在夹,真的有够跨张啊,真的挺不顺,今天在班上还好没那么闷,有鸿生,耀骏,和我和燕玩,不然在班上真的好闷哦,今天班上也少了很多人,都ponteng了,但是在上最后一堂课的perdagangan竟然要用带课本我,我有忘了带课本,老师就说站起来,真懒的站起来,也站了最少都有半个钟,真不幸运,还好不是站到放学,不久也放学了,天空也要下雨了,我就赶快出去门口,但是又怕我表姐还没出来,又一个人等,就叫鸿生陪我,出到去就看到姐夫在门口,就想叫他带我回外婆家,我表姐又还没出来,啊兵就告诉我说我表姐在里面等我,我就奇怪不是说好在外面等的吗!算咯进去找她,走到一半她又出来了,真高心救星表姐夫杰鸿架车来带我们,然后就和姐夫说不用了,paiseh让他等了,然后就去吃呀菜鸡,看到有多余的三位只懂一位荣泰罢了,吃饱了,然后杰鸿又不懂做么不要架车,余是就叫荣泰带我们回,哇,他们很好笑的哦,在过脸的圆圈那里刚好红灯了,突然杰鸿看到旁边,很像是警察,他们赶快把车里的,炸歌都关了,青灯时,原来是tentera,给他们炸到,于是到回到外婆家就和宝贝老公信息了,到一半太累了就睡下觉,累到都没回到宝贝老公的信哦,抱歉哦。。。今天也算是少少的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