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月12日

今天没去学校,因为病了,好辛苦哦,一直咳嗽,在外婆家休息,接近十一点外婆就陪我到附近的珍疗所看医生说我鼻子敏感,导致咳嗽,也给了我药吃,回到外婆家就吃了药就和宝贝老公信息下就睡着了,宝贝老公也说等下打包东西给我吃,原本不想宝贝老公那么嘛烦的,不过又很想念老公哦,坏蛋的我真的让宝贝老公辛苦了,吃了药真累宝贝老公到了外婆家我也不知,真辛苦,直到宝贝打给我才知醒,我就赶快去洗个脸,才跟宝贝拿我的午惨,真不舍的宝贝老公,没变宝贝老公要做工,只好和宝贝老公说bb ,不过一定还有机会见到宝贝老公的,吃饱了我又睡过,真累哦。。。不写了,要的多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