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心情有点开心9月22日

今晚我大姨就订mastiara的一个饭店的一间房间有的唱歌的,就叫我们和我2姨,我外婆,6.35到我外婆家一起去,到了那里我们就选为做,我妈就开次唱他的老歌,我二姨虽然唱到很好笑不过他也有唱给我们听,不久vincent就说他要和他朋友做jum就没有和他信了,我宝贝又忙哦没理我就唱歌鲁,不久菜都来了就吃鲁,吃好了又开次唱唱下有个很很忙的人突然找我哦,就和他信息没唱了,就做去我妈那座,我大姨看到我的鼻洞就说不好哦然后就叫我秘掉,秘掉的话就给回我15块哦然后我就告诉很忙的文杰他就说看我喜欢鲁,我也想秘的,不久就回家了,到家就赶快装水,好了就换一刷牙洗脸就躺在床吹冷气,和他信息,他又没回信就call他鲁,他哦和我打赌输了不给我100 块啦,不过没关系啦他开心就好,笨来他要打给我1小时30分的陪我聊天的,那个国伟打电话给他叫他出去没办法他要关电话不过他特不错啦因为之前打给他没钱他就send三块给我,我也累了就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